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正文
学科竞赛

我校在第十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创新会计人才技能大赛暨寻找“企业好会计”挑战赛取得佳绩

2016年11月29日 08:39  点击:[]

20161118日,2016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会计技能大赛在河北地质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地质大学承办,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全省共有36所本科院校68支参赛队参加本次比赛,吸引了省内72名教师和272名学生。比赛内容分为财务一体化和会计分岗手工两项。

http://www.hgu.edu.cn/__local/2/AE/1F/AA7869B10AACC4E3807A51C708C_E0A82C93_4B575.jpg

在激烈的比赛中,我校参赛选手从容镇定、稳扎稳打,展现了良好的比赛风格和团队综合能力,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会计学院张侠、李文宁、康莉莉、常有新四位老师、两支学生队伍(由会计学院会计技能大赛指导老师李芊指导带队)参与此次比赛,实验实践教学中心对本次比赛给予大力支持。

本科组参赛1队:赵蕾、王紫依、管彤佳、王成宇分别获得第十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创新会计人才技能大赛暨寻找“企业好会计”挑战赛本科组全国二等奖、河北省本科院校会计技能大赛一等奖;参赛2队:胡艳、李珊莹、王兴瑶、朱亚彤分别获得第十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创新会计人才技能大赛暨寻找“企业好会计”挑战赛本科组全国三等奖、河北省本科院校会计技能大赛二等奖。在第十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创新会计人才技能大赛暨寻找“企业好会计”挑战赛个人排名中,赵蕾获得全国个人三等奖,王紫依、管彤佳、胡艳获得全国个人优秀奖。会计学院张侠老师获河北省会计信息化教师组一等奖、李文宁老师获河北省会计信息化教师组二等奖、康莉莉和常有新老师获河北省会计信息化教师组三等奖。

创新成就梦想,创业成就未来。本届大赛是在国家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大背景下举行的,对于推进高校人才培养模式转型具有重大意义。

 

上一条: 我校在“新道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在第三届“大智慧”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