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正文
学科竞赛

我校在第三届“大智慧”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2016年11月25日 11:09  点击:[]

第三届“大智慧”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选拔赛于2016819日落下帷幕,经过历时近四个月的激烈角逐,我校以刘建含、甄泽璠、王晓荣、师艳霏等为代表的4支队伍荣获国赛“优秀团队(二等奖)”,8支队伍荣获国赛“优秀团队(三等奖)”。

本次比赛从今年4月份开始组织动员,面向全校学生开展动员宣讲会,我校共700余人参加校赛,涵盖了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学生。本届比赛,邀请经贸学院金融学专业李军峰、杨亮芳、吕宝林、郝志军、宋朝利、岳娟丽等相关教师对参赛学生进行系统培训;并在校赛、省赛和国赛过程中,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和途径对参赛学生进行指导,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及时给予解答。

“大智慧”金融精英挑战赛采用校赛、省赛、国赛三级赛制。本次河北区省赛,河北省共有904支队伍参与比赛,我校有36支队伍晋级省赛;国赛阶段,河北赛区有47支队伍进入国赛,其中我校四个团队晋级并获二等奖。

“大智慧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是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的全国性赛事,已成功举办两届,我校学生均取得优异成绩。本届比赛,由我校校团委、实验实践教学中心和经贸学院学生科协联合组织参赛。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创新会计人才技能大赛暨寻找“企业好会计”挑战赛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于2016年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