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经济管理实验中心>>正文
经济管理实验中心

河北省高校创新创业实践教学研讨会在经济管理实验中心胜利召开

2016年05月25日 15:19  点击:[]

 

201657日下午,河北省高校创新创业实践教学研讨会在经济管理实验中心胜利召开。河北地大副校长张小平、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介绍处处长李会鹏、贝腾科技北方区销售总监汪海霞、河北地大实验实践教学中心主任王生力、副主任杨武岐以及“学创杯”2016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北省赛的70余名参赛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

实验实践教学中心王生力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由王生力主任主持。研讨会上,张小平副校长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实践教学的基本情况。李会朋处长介绍了我省大学生创业扶持政策。汪海霞介绍了创业的政策法规,并从国家政策的角度对贝腾公司的产品进行了讲解。杨武岐从我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的发展历史,阐述经济管理实验中心作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特色和在未来新校区布局规划的理念和思路。河北农业大学商学院创新创业专职教师陈哲思分享了“互联网+”背景下创新创业的教学模式。

副校长张小平致欢迎词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介绍处处长李会朋现场解读当前政策

 

贝腾科技北方区销售总监汪海霞对贝腾公司的产品进行了讲解

 

实验实践教学中心副主任杨武岐介绍经济管理实验中心的建设情况

上一条:国泰安(GTA)公司到访经济管理实验中心
下一条:经济管理实验中心教学资源开放第一期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