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河北省教育厅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组到我校检查工作

2021年07月02日 10:16  点击:[]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工作部署,6月24日上午,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组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学校在主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实验室安全工作汇报会。副校长赵永强赵永强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希望检查组认真仔细的检查我校的实验室安全工作,欢迎提出宝贵意见,以达到以评促建的目的;检查组组长孙学军传达了此次实验室安全检查的目的及具体检查方式,郑炳章向检查组汇报了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基本情况。

实验室安全工作汇报会

检查组查阅相关资料

检查组根据教育部的《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1)》的内容,实地检查了我校地质测试中心、珠宝首饰与矿物加工实验中心、水资源与环境实验中心的实验室,在四楼会议室查阅了相关的工作材料,对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隐患和问题,提出了以下建议:一是要健全安全责任体系,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队伍建设,二是希望加大实验室安全经费的投入,三是要强化实验室危险化学药品的管理与处置工作。

实验实践教学中心主任郑炳章主持会议。国有资产管理处、安全工作处、财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集团、校园规划建设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校召开加强教学实验室安全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河北省高校会计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