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实验实践教学中心开展实验室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1月12日 09:55  点击:[]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实验实践教学中心于11月7日下午开展实验室志愿服务活动。实验实践教学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对实验室的桌面、地面进行了清理。

老师们拿起扫帚、抹布,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精神,清理了实验室内桌面、地面、机器等死角,并对实验室内的物品进行了整齐摆放。老师们分工协作,显示出了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老师们都互相了解了彼此工作内容,仅仅是打扫卫生,就体现出实验室日常工作的繁琐,充分反映了实验室老师工作的重要性。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实验实践教学中心开展实验室安全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