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学生在河北省2019年“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06月26日 09:30  点击:[]

2019年6月14日,河北省2019年“学创杯”河北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比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河北省教育厅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指导,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为技术支持单位。来自河北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河北金融学院、河北地质大学等39所本科院校院校104支队伍,300多名参赛队员参加比赛。

比赛以“创业之星”为比赛平台,以智能手环为竞赛模板,模拟企业的团队分工、战略规划、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研发投入、销售管理、市场拓展、报表分析等管理决策和4个季度的企业运营,通过模拟创业公司运营开展竞赛,最终以各参赛队伍的综合评分评出优胜者。比赛旨在有效激励大学生增强创新创业意识,锻炼学生协作意识、沟通技巧、创新精神、全局观念以及规划能力,提高创新创业能力,促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为学校积极开展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奠定基础。

我校共有三支代表队参赛,获得河北省二等奖三项。分别是:河北地质大学1队(参赛队员:会计学院邢文松、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凌文宣、会计学院李文静);河北地质大学2队(参赛队员:会计学院刘泽鸿、会计学院贾露芳、会计学院周彦君);河北地质大学3队(参赛队员:会计学院王明邺、土地资源与城乡规划学院李妍晓、会计学院蒋福丽)。

上一条:我校召开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我校代表队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河北省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