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学生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河北省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05月29日 10:06  点击:[]

2018年5月25日-26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企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河北省总决赛在华北理工大学隆重举行。大赛以“青春与创新相约,梦想与创业同行”为主题,采取团队比赛方式。赛事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商科专业委员会主办,华北理工大学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大赛总共有58支队伍参赛,其中本科组40队,专科组18队。

我校共有两支代表队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获得河北省一等奖两项,参赛队员有会计学院王思艺、李琦、王楠、王天奇、黄鑫,商学院杨硕,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胡鑫娜、张姿、朱学敏,信息工程学院刘宏杰。

“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已成为高等院校与行业、企业的深度合作、资源共享的纽带之一,为高等院校间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为高等院校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舞台和良好的学习渠道。

此次大赛有利于加强各个院校的学习交流,推进校企业和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大赛通过模拟企业的经营环境,使同学们深入了解经营模式,在模拟中实现自己的企业管理梦,同时本次大赛还旨在锻炼学生团队的协作意识,沟通技巧,创新精神,全局管你那以及规划能力,更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加强就业创业的教育,促进创新人才的培养。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18年“学创杯”河北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实验实践教学中心获得河北地质大学安全稳定工作先进单位

关闭